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证实梁朝伟伤势 称其休息5周即可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证实梁朝伟伤势称其休息5周即可痊愈

梁朝伟左臂不慎骨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晨,香港大批媒体爆出梁朝伟昨日(13日)在与武师练拳时左臂被踢伤导致骨折的消息。新浪娱乐连线泽东公司内地宣传董小姐,其证实消息确实,梁朝伟左臂骨折,但并未打石膏,依然坚持继续练习腿上功夫,而且休息5、6周应该能痊愈。至于其妻刘嘉玲是否已经知悉梁朝伟受伤的事,董小姐表示不便回应。

  据董小姐介绍,昨日梁朝伟练拳时“气势汹汹”,陪练的武师也就放开了手脚,结果不慎踢伤梁朝伟左臂导致骨折。但因为不想荒废练功,梁朝伟坚持不打石膏,并要继续练习腿上功夫。医生虽然不支持这样,但也没有用。据知梁朝伟的情绪目前良好。由于近期他以练功为主,并没有太多其他工作,因此伤势也不会对他其他方面的工作有太多影响。

  对于在内地拍戏的刘嘉玲是否已经了解梁朝伟的伤势,董小姐表示不便回应。但强调梁朝伟伤势无大碍,休息5、6周应可以痊愈。

  而传言8、9月份即将开拍的《一代宗师叶问》开机日期其实并未完全确定,故谈不上梁朝伟的受伤会不会影响开机时间。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