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片场变KTV 王栎鑫开模仿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3:05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片场变KTV王栎鑫开模仿秀(图)

王栎鑫被视为大家的“开心果”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近日刚刚完成后期制作。日前,剧组爆料王栎鑫在《乐火男孩》片场自HIGH展歌喉,不仅模仿起了刘欢郭富城、腾格尔唱歌,还自称“开个人模仿秀”,模仿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步。

  王栎鑫在拍摄《乐火男孩》期间,数次在拍片之余大唱刘欢的《从头再来》,由于唱歌“用情过深”反而唱出了“张宇味”。魏晨更受他影响,二人将剧组变成“飚歌”KTV。跟魏晨合唱完“张宇版”的《从头再来》后,王栎鑫又立刻耍帅的跳起了郭富城招牌舞蹈,嘴里还煞有介事的哼起了天王的经典歌曲。之后王栎鑫又唱起了腾格尔的《蒙古人》,刚唱完一小段便引起了片场的骚动,坐在一边的陆虎直打趣,“你的童年怎么了?”

  HIGH的正起劲的王栎鑫接着又兴奋的跳起了MJ的经典舞步,过完了舞瘾的王栎鑫仍不满足,继续模仿腾格尔。由于这次模仿的太卖力导致“面目扭曲”,在一旁拿DV机拍摄的俞灏明见到如此“扭曲”的王栎鑫,忍不住一边大呼“好丑啊!”一边笑到拿不稳DV机。 “这就是传说中的用最大的力唱最小的声音!”魏晨对王栎鑫的片场搞怪连连摇头。

  据悉,该部由快乐男生首次集体出演的电影《乐火男孩》即将于暑期档全面公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火男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