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滩》筹拍后传 暂名《君子道》要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07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 张艺)近日,香港无线电视台透露,香港无线正式授权北京锋尚儒文化公司,拍摄电视剧《上海滩》后传题材的电影,这也是无线电视台首次正式授权给内地公司做经典后传影片。据悉,目前续集电影暂定名为《君子道》,其最大的看点就是许文强的复活。

  在周润发版的经典电视剧《上海滩》中,许文强最后中枪身亡,而在后传影片中最大的看点就是让他“复活”。昨天该片出品方表示,续集将采取观众能理解的合情理的方式,让许文强再次站在大家面前,而他和丁力、冯程程之间的恩怨纠葛依然在本片中得以延续。续集电影暂定名为《君子道》。目前该片主演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投资方表示,所邀请演员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应该是目前当红的一线明星。”至于导演和监制的人选,投资方透露,目前已经和尔冬升杜琪峰等导演进行了接触,他们对此片很有兴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