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佩佩与徐小明捧场“香港国际功夫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14  新浪娱乐
郑佩佩与徐小明捧场“香港国际功夫节(图)

“香港国际功夫节”快将举行,刘家辉、郑佩佩、徐小明均应邀担任荣誉顾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颂扬香港武术传统之“二零零九香港国际功夫节”即将举行,为介绍连串综合文化活动,昨天特别举行记者会,中华国术总会常务董事赵式庆、荣誉顾问刘家辉以及郑佩佩和徐小明均有出席。

  赵式庆在小时候曾学空手道,但现疏于锻炼,现在在习中华武术, 所以对中国武术算是有点研究。郑佩佩是因何莉莉与世侄赵式庆认识,她笑指尚未见识过他打功夫,却仍很欣赏其对于武术的热诚。

  香港武术近年获得提倡及发扬光大,郑佩佩感觉到很惊喜,她向来认为习武能强身健体,即使门派不同,新一代于推广武术发展之上,感觉也算很完善。提到爱女原子鏸一样有学功夫,郑佩佩笑指从来没提点女儿,认为还是让其他师傅教授会好一点,全因怕自己太宠女儿反会学得不好。

  谈及梁朝伟前天练功时不慎被踢断手骨,郑佩佩表示学武之人总免不了会受伤,她自己都试过跳弹床时弄断脚,伤没痊愈还要继续练习,全靠意志撑下去。

  另徐小明谈到梁朝伟受伤一事,仍有着一份演员的专业精神,证明他对电影够认真和决心。至于徐小明最近也有拍戏大计,将会筹拍多部电影,将邀请洪金宝张之亮等任导演领军拍摄。 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佩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