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香港国际功夫节举行 郑佩佩赞爱女武功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36  新浪娱乐
09香港国际功夫节举行郑佩佩赞爱女武功强(图)

郑佩佩

09香港国际功夫节举行郑佩佩赞爱女武功强(图)

徐小明

09香港国际功夫节举行郑佩佩赞爱女武功强(图)

刘家辉

09香港国际功夫节举行郑佩佩赞爱女武功强(图)

刘家辉与郑佩佩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下午,“2009香港国际功夫节”记者会在香港尖沙咀马可孛罗酒店举行,比赛武术指导徐小明、中华国术总会荣誉顾问刘家辉、中华国术总会常务董事赵式庆及武术家郑佩佩等出席。郑佩佩表示很意外近年很多人学武术来健身,她大赞女儿原子鏸也打得很好。

  徐小明表示,这次武术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借此能够推广武术和文化。问徐小明会否开拍动作片?他表示稍后有公布,并透露骄阳电影将会与洪金宝杜琪峰张之亮等合作。

  提及梁朝伟前日为新片《一代宗师》练功时不慎弄断手骨,问他可会觉得伟仔很傻,电影未开拍已受伤呢?他表示不会,反而觉得伟仔很认真,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专业训练也十分重要,伟仔为了电影真的很认真,很有决心,要演到武术的一代宗师,如果不锻练便演不到全神,伟仔的专业精神真的很值得欣赏。

  郑佩佩就伟仔拍《一》片受伤的事,则表示,自己以前拍戏也试过受伤,最严重一次是跳弹床扭伤脚,要用冻敷近两分钟再拍。郑佩佩又说,赵式庆是她的世侄,式庆妈妈何璃璃早前致电给她,大家相约出来见面,她见到世侄为这个活动出力也很感动,决定到场支持他。而赵式庆就表示,从小到大都看佩佩姐的电影,他小时候已接触空手道。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佩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