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走漏《风声》 曝黄晓明最爱臭美周迅喜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58  武汉晚报
爱戴走漏《风声》曝黄晓明最爱臭美周迅喜拍照

爱戴《风声》中饰演一名风情万种的歌女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叶琳)号称“投资无上限”的华谊大片《风声》召集到了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七位内地一线艺人加盟,导演称要打造内地首部完全自主大片。借电影《斗爱》成功转型的爱戴,在片中饰演一名风情万种的歌女。

  爱戴称,虽然在《风声》戏份不多,但却跟七位大腕儿学到不少东西。对于大家一直很感兴趣的《风声》具体剧情,爱戴笑答:“虽然我们那场是重头戏,但我就在那又唱又跳了,都不知道下面主角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过,撇开剧情的话题,爱戴爆了一点其他几位主演的“八卦”。

  黄晓明:最爱臭美

  跟黄晓明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从没拍之前一起录音开始,他就表现的是一个十分乐于学习的人,我们一起学唱歌、学探戈、学耍性感。什么他都愿意尝试。才发现非常志趣相投,拍摄时火辣骄阳,就我和他不打伞、不怕晒黑,了解后才知道我们是在北京同一家店晒黑,他还跟我展示他是那家店的001号卡,特别爱臭美。

  周迅:喜欢拍照

  周迅是我的偶像,能跟她一起拍戏是我最大的收获。拍戏之余她最喜欢拿起她的Lomo相机到处乱拍,我觉得《女人不坏》里她的角色跟生活里她最接近。

  张涵予:很爷们

  因为我是和英达老师同一天到的剧组,张涵予看见英达老师来了跟看到救星了似的,第一句话就是:“总算盼到个可以聊天的了,我跟那些女同志实在没什么好聊的。”紧接着政治、体育、军队的就聊开了,一看就知道张涵予真是太爷们儿了。对了,斗地主也有他一份,结果打半天也没打明白,真是老实人。

  李冰冰:喝倒无数次

  因为那场戏是李冰冰耍酒疯,为了入戏除了要牺牲形象抽烟外,喝酒她可都是干的真酒,几场戏下来就已经站都站不稳了,没多久就吐了,看着她一个人靠在椅子上休息,大家都不好去打搅她,据说为了拍戏,她都已经无数次喝倒下了。

  英达:典型的北方人

  不仅身材高大,声音也特别“高大”。拍戏之余让我去国外的网站帮他查一个冰球天才的资料,拿笔特认真的记录,我问他拿来做什么?原来是为了儿子。后来斗地主,我们一边教一边打,他连赢两把就不玩了,说你们这个游戏智商太低。

  王志文:瓜子情人

  这位老戏骨同志,戏就不用说了,这拍戏外,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看见他不是在嗑瓜子就是在去拿瓜子的路上。真应该找个瓜子厂家让他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