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6”今日公映 票房瞄准“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30  春城晚报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于今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和人民电影院上映。由于业内评论全面超越《变形金刚2》,“哈6”的野心已经不仅仅是创造系列最高,而是要刷新《变形金刚2》刚刚创造的首日票房纪录,并将目标直指年度票房冠军。

  作为本年度最具“吸金”潜力的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由中影和华夏联合发行,影片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发行公司十分看重这一“同步”效应,在全国投放的胶片拷贝数达到600个,另有超过1000个数字影厅同时待命,由此可见,“哈6”的放映规模都和《变形金刚2》达到同一量级,此外,“哈6”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全片开始部分15分钟的3D效果的魔法大战,这场大战也号称将拉开整个系列终极决战的序幕。

  “哈利·波特”系列此前单集最高的票房是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创造的9.38亿元的全球票房,业内则普遍看好“哈6”将创造这一系列的票房新高,由于上映前的诸多数据都显示,全球观众对“哈6”的预期高于“变2”,这使得华纳兄弟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争取年度票房冠军充满信心!用全面升级来定义“哈6”也许再准确不过,不管是霍格伍兹的魔法师与伏地魔的对决,还是逐渐长大成人的哈利·波特3人组萌发的青春冲动,不管是导演大卫·叶茨的叙事水准,还是全片呈现出的视觉特效,都比前5集高出不少。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