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为做“一代宗师”左手被踢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为做“一代宗师”左手被踢断(图)
梁朝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连月来一直为《一代宗师》每天不停地练功,但前天下午他照常练功时,却出了意外,被一位师傅起飞脚踢断左手手臂骨,马上被送院治理。

  梁朝伟秘密练咏春已有好一段日子。前天下午,他与四五位师傅练对打,本以为已练得一身好功夫,便使尽力气打向师傅,谁知师傅凌空起飞脚踢向他左手手臂的位置,他回避不及挡了一下,马上面露痛楚动弹不得,结果被送往医院诊治。检验过后,证实梁朝伟左手手臂骨折断。

  据知,医生建议梁朝伟要打石膏稳定骨折的位置,最少要五至六个星期,但医生的建议却遭他拒绝,因为他怕打上石膏会影响练习,要是半个月不能动,恐怕会影响剧组的进度。梁朝伟受伤后表现得很心急,虽然其右手尚能活动,吃饭等生活细节能自理,可是却不能去跑步。为了不让之前辛苦练习得来的功夫白费,他还是决定尽量坚持练马步。梁朝伟叹气表示,其实一早有心理准备会受伤,即使这次练习不受伤,将来拍动作戏时都可能会受伤,这是难免的。

  据泽东公司董小姐透露,梁朝伟目前情绪良好,休息五六周伤势应可以痊愈;而传言八九月即将开拍的《一代宗师》开机日期其实并未确定,故谈不上梁朝伟的受伤会不会有影响。(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