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奇奇赴韩拍《非常完美》主题曲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6:44  新浪娱乐
周奇奇赴韩拍《非常完美》主题曲MV(图)

周奇奇与韩国粉丝

周奇奇赴韩拍《非常完美》主题曲MV(图)

周奇奇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奇奇赴韩拍摄电影《非常完美》的主题曲《love  holic》的MTV。周奇奇一到韩国,即受到当地媒体的热捧,对粉雕玉琢的漂亮女生周奇奇大加赞赏,力邀奇奇赴韩发展,并预言她将成为韩国新偶像。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NET音乐台更是在第一时间对周奇奇进行了独家访问。

  M :M.NET电视台

  Q:周奇奇

  M:周奇奇你好,先向大家作个自我介绍吧。

  Q:大家好,我是周奇奇。这次来到韩国是为了拍摄电影《非常完美》主题曲的MV,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演唱。

  M:我们了解到,你是学音乐专业的。但在中国除了唱歌,还在接拍电视剧和电影,可谓全面发展。在这些工作中,你最喜欢的是哪样呢?

  Q:因为我是学习音乐的,所以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更多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除了唱歌,我对电影也是非常喜欢的,来韩国之前刚刚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希望有机会也可以让韩国的朋友看到我的表演。

  M:电影《非常完美》主题曲《love holic》曾经在韩国非常流行,影响力很大,这次演绎中文版,对你来说会有压力吗?

  Q:呵呵,压力谈不上。但这首歌的影响力我早有耳闻,并且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首歌,能够有机会演唱中文版,我既兴奋又觉得非常非常幸运。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唱,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这次的中文版在编曲上和韩文版还是有所不同,而且歌曲是为了配合电影主人公的心境,烘托气氛,听起来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

  M:为电影《非常完美》配唱主题曲,对你来说感受如何?

  Q:(笑)非常荣幸。《非常完美》是华人女星章子怡首部担任监制的影片,并出演女主角。除此以外,中韩当红的艺人像苏志燮范冰冰何润东等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我能有幸参与到这个创作团队当中,非常幸运,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M:能谈谈对韩国的印象吗?

  Q:我是第二次来到韩国了,并且非常喜欢首尔这个城市。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善,市容整洁,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M:除了拍摄现场、酒店,这几天还去过什么地方吗?

  Q:上次来韩国,我去了南山、明洞还有青瓦台等很多地方观光。这次到了之后,一直忙于工作,试服装、造型,拍摄MV等等,还没有时间出去转转呢。

  M:你的外形在韩国非常受欢迎,我们很多界内的人都很看好你的潜力,希望你能够来韩国发展。

  Q: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很喜欢韩国的音乐,也知道韩国的娱乐产业发展的非常迅猛。韩国对于艺人的要求非常高,培训也非常完善,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和韩国同行合作,这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有帮助,能向更全面的发展,不断完善自己。

  M:能说说你最喜欢的韩国明星吗?

  Q:孔侑,苏志燮,太多帅哥美女了,我都喜欢,哈哈!

  M:最后对韩国歌迷说一句话吧。

  Q: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很荣幸能够演绎中文版的《love holic》,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演唱。不久我将会推出个人专辑,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喜欢我。谢谢。

  M:谢谢周奇奇,希望很快能再次见到你。

  Q: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