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聪出席哈6首映 期待出演魔幻功夫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赵聪出席哈6首映期待出演魔幻功夫片

赵聪和主持人向真

赵聪出席哈6首映期待出演魔幻功夫片

赵聪甜美笑容

赵聪出席哈6首映期待出演魔幻功夫片

赵聪在签名版签名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4日),东方星寰旗下艺人赵聪及黄海冰、田原等受邀出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首映礼,赵聪一袭黑色纱裙搭配精致妆容酷劲十足,成为全场焦点,主持人向真表示非常期待赵聪出演一部既有魔法又有中国功夫的影片。

  正在拍摄电视剧版《神话》的赵聪为支持自己喜欢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特意从片场请假前来参加首映活动。在《神话》一剧中,赵聪出演一名冷酷美艳的打女,与同样是龙的传人出身的闫彦龙搭档出演,看点十足。

  赵聪被誉为内地版的小朱茵,又因打女形象深入人心,因此深的各大导演的赏识,刘仪伟、王晶等著名导演已经跑出橄榄枝,盛邀赵聪出演重要角色,据记者了解,随后赵聪将加盟刘仪伟年度作品《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剧组,与徐峥同台彪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