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夷贝3分钟写好“麦兜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邵夷贝3分钟写好“麦兜歌”
邵夷贝 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7月24日,麦兜系列的最新作《麦兜响当当》就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昨天,影片出品方发布了麦兜主题系列电影海报和MV。

  “我好想我好想看你的脸呀,甜圈圈好像似巧克力的”,以《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被人熟知的邵夷贝用甜甜的歌声唱出了麦兜的可爱。由她亲自操刀填词的《麦兜响当当》主题曲《麦兜兜响当当》,融入了麦粉们对于麦兜深厚的情感。这首只用三分钟就写好的歌中,充满了小朋友记不清歌词时常用的啦啦啦、呀呀呀、哈哈哈,可以说唱起来朗朗上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