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19日入川拍摄“地震”

  本报讯 (记者卫昕)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目前正在杭州热拍,而昨日记者获悉,由于在唐山的搭景还未完工,剧组将于本月19日提前转场来到四川,赴地震灾区绵竹汉旺实地取景拍摄。据悉,张静初等主演都将随冯小刚入川,而曾在汶川大地震中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唐山玉田13农民兄弟也将来川拍摄影片。曾为《夜宴》演唱主题曲的成都歌手张靓颖也将前往探班,为冯小刚助阵。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已定于2010年7月28日在全国首映。据悉,剧组花费500万元在唐山搭建老街外景,但迟迟未能完工,因此提前入川。故事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王小灯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吞噬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故事的结局则聚焦于汶川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后,刚刚回国的王小灯立刻加入到奔赴灾区的志愿者行列中,而在灾区她意外与同样是志愿者的弟弟重逢。在灾区目睹了比当年更为惨烈的景象,看着弟弟英勇救人……她终于理解了母亲的选择,放下了多年的心结。据悉,剧组选择汉旺镇是因为当地完整保留了许多地震遗址,更加真实也更加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