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倪大红加盟《四大名捕》演神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导演高群书的西部动作巨片《四大名捕》昨日正式公布四位主演的造型设计图,并确认段奕宏、倪大红将分别出演“豹子”岳鲁湘和“藏獒”何建中两位神探,另外两位“名捕”和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员人选正在积极接洽中。

  《四大名捕》是高群书极具票房野心的一部作品。此前,关于崔岷植、李秉宪金善雅等韩星加盟的传闻引发高度关注,后又被曝出高群书与王宝强密会商谈片约的消息。据悉,段奕宏在《风声》开场重头戏中客串出演了一位形象、气质酷似《色戒》中易先生的汪伪要员,令高群书大感惊艳,于是力邀加盟《四大名捕》。而与段奕宏并肩作战的“藏獒”倪大红,目前正在忙于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片方宣传表示,《四大名捕》虽然是一部现代西部戏,但是人物结构与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名著非常神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