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吴彦祖《窃听风云》UME双井店首映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34  新浪娱乐
古天乐吴彦祖《窃听风云》UME双井店首映预售

《窃听风云》海报

  由香港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尔冬升监制的港产影片《窃听风云》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做为该片中的灵魂人物导演麦兆辉、监制方平及三巨头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也将于7月20日晚19:40先后来到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为该片做宣传,三个大男人在当晚将讲出男人们的故事。

  《窃听风云》以金融罪案调查为主线,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片中将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成员。他们行动的目的,是要抓出非法操控股价,蚕食股民血汗金钱的幕后黑手,而将之绳之于法。却没想到一则意外的情报资料,令三个正直的警员竟心存变异。当晚,剧中的3位男主角将与观众进行互动,让观众们更近距离的了解该片。

  时      间:7月20日19:40

  票      价:60元

  电      话:59037171-105、106、107

  双井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5号富力广场5—6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