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电影形象评选启动 葛存壮黄渤上演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7月15日,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于洋、于蓝、谢芳、葛存壮和当红影星张瑜潘长江陶红黄渤等人一起出席了“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北京电影家协会、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栏目联合推出的。

  据介绍,这次活动将确定108位不同年代的候选电影形象,角色类型按照年代分为“英雄”(1949-1976),“偶像”(1977-1999)和“成长”(2000-2009)三大块,评选范围涵盖了新中国成立后60年间所有的电影作品。

  在活动现场,演员张瑜演唱了电影《小街》主题曲《妈妈教我一首歌》。葛存壮与黄渤更是在台上尽情展现各自的表演才华,现场模仿了一系列令人记忆犹新的电影人物,引得台下掌声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