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段奕宏《爱有来生》兄弟情深令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58  新浪娱乐
姚橹段奕宏《爱有来生》兄弟情深令人落泪

姚橹段奕宏演绎兄弟情义

姚橹段奕宏《爱有来生》兄弟情深令人落泪

姚橹(右一)与导演俞飞鸿(左一)

姚橹段奕宏《爱有来生》兄弟情深令人落泪

姚橹深沉魅力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6日),暑期档人鬼恋影片《爱有来生》在京举行名为“寻爱总动员”的主题活动,导演俞飞鸿携主演姚橹、王佳等出席发布会,导演王小帅、张扬及演员高圆圆也光临现场为该片助威。头戴小礼帽的姚橹在美女导演旁边,一改深沉显得个性时尚。

  片中姚橹饰演段奕宏的哥哥,一生为帮派纷争而战,也为弟弟段奕宏的情感而拼搏到底。身为兄长的他对弟弟宠爱有加;作为帮派首领,他用勇气与智谋为整个帮派造福,他对弟弟的情义一直到片中结尾升华到高潮。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姚鲁对哥哥的角色驾轻就熟,动容的演绎令整个场面荡气回肠。在电影试映会现场,很对观众因为姚橹在片中对这份兄弟情感情的完美诠释,感动得流下热泪,有观众哽咽道:“很少因为男人之间的感情而感动,他们那种非常深沉、忧郁的感觉让我忍不住想哭……” 

  纵横荧幕多年的姚橹,因为《东边日出西边雨》许晴的家庭暴力老公令无数观众记住,电影《鸡犬不宁》中搞笑的表演逗乐无数人。

  2009年姚橹迎来大荧幕爆发丰收年,除8月26日暑期档即将上映的《爱有来生》,在胡玫执导的史诗巨作《孔子》中,姚橹饰演对孔子的政治伯乐鲁君,与周润发有大量火花四溅的对手戏。同时,姚橹加盟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在其中的角色扮相也将颠覆以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