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众主演“谈情说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0  北京晚报
《爱有来生》众主演“谈情说爱”(图)
俞飞鸿(右)喜笑颜开

  本报讯(记者陈滨)即将上映的电影《爱有来生》昨天启动了“寻爱总动员”的活动。电影主创俞飞鸿,李佳,姚橹,以及导演王小帅,张扬,演员高圆圆都在现场大谈爱情观点,为该项活动增添了新鲜话题。

  正陷入甜蜜恋爱的高圆圆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对爱情有新鲜度,希望永远能够在爱情的制高点上,能保持高度。”高圆圆的此番言论被窦文涛戏谑地称为“爱情几何学”。当被问及如果早晨在制高点,晚上掉下来怎么办时,高圆圆笑答:“可以不掉下来嘛!”

  王小帅说到俞飞鸿导演第一次执导电影,没有赶潮流,而很踏实地选择了自己钟爱十年的一个人鬼爱情史诗片,王小帅表示:“我很欣赏俞飞鸿的这种做法,就像我一样,我相信我比任何人都热爱电影,但这只是我的个人言论,我特别欣赏俞飞鸿能够沉静下来拍一部感人的爱情片,而不选择荒唐搞笑,或者叽叽喳喳、打打杀杀。我特别兴奋俞飞鸿没有去搭哈利·波特、变形金刚的车,而选择这样一种电影的方式真诚地拍她的电影,艺术电影,也总得有人拍吧,那好,我们就来干这个。”

  《爱有来生》片尾第一幅字幕上写着:“谨以此片献给天上的同学潘云晖。”潘云晖是俞飞鸿的高中同学,因患白血病逝世。这件事让俞飞鸿对生死无常有了深刻认识,看过《爱有来生》的原著,她的感触更深。“《爱有来生》成片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把此片献给天上的潘云晖”。谈及这段往事,俞飞鸿在现场几度落泪。J071 白继开 摄 J21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