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携张静初李晨入川拍《唐山大地震》结尾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在杭州的拍摄工作已杀青,明日,冯小刚将率主演张静初李晨到地震灾区绵竹市汉旺镇取景,拍摄影片的结尾部分。记者获悉,冯小刚等人已于昨晚悄然抵达四川,为影片拍摄作最后的准备。

  《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地点汉旺镇距离汶川大地震的震中直线距离30公里,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冯小刚曾到汉旺镇看望受灾群众,这次来汉旺拍电影,冯小刚会直接到汉旺镇的地震遗址上取景,所以这次冯小刚不用费事再去搭外景。绵竹方面有关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剧组工作人员早在前几天已经提前抵达,入住在了绵竹某高级酒店,这几天一直为影片的拍摄做准备。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天剧组正忙着跑“通关文牒”。据了解,此次在汉旺拍摄,除了地震遗址外,冯小刚还要封路拍摄。

  在拍摄完四川的戏份后,7月28日,《唐山大地震》剧组将在河北唐山市的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当日,除张静初可能缺席外,徐帆陈道明张国强潘虹陆毅等主要演员都将到场。从韩国引进的目前世界上模拟地震效果最逼真的“震动平台”也将在近日运抵唐山进行组装。位于唐山大南湖区域的主摄影基地的土木工程已全部完工,剧组将于8月初入驻正式拍摄,影片将于12月中旬在唐山封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