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莫小奇旺角街头拍缠绵戏 无暇为老婆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14  新浪娱乐
张家辉莫小奇旺角街头拍缠绵戏无暇为老婆庆生

张家辉以留须及纹身造型,亮相旺角街头拍摄新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前晚(7月16日)以胡须造型出现于香港旺角街头,与曾有过大胆性感演出的莫小奇大演缠绵戏,引来大批路人围观。但见惯大场面的家辉未受影响,在镜头前挥洒自如。

  张家辉、莫小奇及梁进龙等前晚在旺角拍摄王晶新片《旺角监狱》,片中饰演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家辉,不但打破“拿影帝后倒霉三年”的宿命,除片约不绝外,更艳福不浅,得到莫小奇主动投怀送抱,戏中两人更有床戏。

  出名“爱妻号”的家辉为了赚钱,连老婆关咏荷生日也无暇庆祝,他说:“这一段时间因为要开工,所以老婆生日都未有时间跟她庆祝,想着买份礼物补偿啦!赚钱要紧呀!其实我入了行之后,都很少去旺角,拍这出戏可以旧地重游,感觉旺角都还是那么热闹,这部戏大部分都在旺角取景,我有大把时间回味以前泡在旺角的岁月。”

  而饰演家辉女友的莫小奇,与家辉同样是影圈大忙人,她说:“我刚刚拍完内地导演王全安的文艺电影,之前也同古天乐合作《意外》(前名:《暗杀》)。这次可以同张家辉演对手戏,心情好紧张。”问她老在戏中演妓女,怕不怕被定型?她说:“不怕,演员要作多些不同的尝试。”(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