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出去》删除陈冠希戏份重拍过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1:54  东方早报
《跳出去》删除陈冠希戏份重拍过审(图)
立威廉
《跳出去》删除陈冠希戏份重拍过审(图)
《跳出去》的“原班人马”冯德伦、张雨绮、陈冠希(从左至右)

  “替补”立威廉仅拍了一个多星期

  陈冠希参演的《神枪手》今年4月先在香港上映,并即将在台湾公映,而内地的观众与该片无缘。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另一部原本由陈冠希主演、冯德伦“演而优则导”的电影《跳出去》不得不在今年年初选择“重拍”,新加坡籍的混血演员立威廉取代陈冠希扮演主角。昨日,早报记者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发现,《跳出去》已然通过审查,出现在《2009年6月电影局领取公映许可证影片公示》中,相信不久后就将全面公映。

  由香港演员冯德伦执导的《跳出去》是一部关于舞蹈与年轻人梦想的故事,原定由陈冠希和“星女郎”张雨绮主演。陈冠希的角色是一家企业的CEO,他喜欢摆酷、不苟言笑,与生活中的陈冠希契合度很高。在“艳照门”爆发前,《跳出去》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事发后,陈冠希“退出娱乐圈”,《跳出去》剧组几次传出要重拍的消息。今年年初,有媒体率先报道立威廉在上海入组拍摄《跳出去》的消息。近期,立威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承:“大概去年11月,周星驰的公司打电话找我,想让我取代陈冠希出演主角。看过剧本后,发现这是一部浪漫喜剧,我很有兴趣拍。不过,我也很担心,因为既然要取代陈冠希,我就必须要超越他,以自己的方式揣摩同样角色,所以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看过他演的版本,因为不想受到影响。”

  陈冠希与张雨绮的《跳出去》当年在上海拍摄历时数月,但今年这次耗资300万元的补拍据悉仅仅花费了一个多星期。据立威廉介绍:“我演的是一个有钱人,跟我以前的角色有一些不同,比较‘油条’和顽皮。1月在上海取景,当时气温仅有零下3摄氏度,我只能穿西装拍戏,差点冻伤。听说剧组找遍内地和台湾,最后找到我,他们觉得我的气质很适合这个角色。”

  虽然较之陈冠希,立威廉触电大银幕要晚许多,在票房号召力上,陈冠希显然也胜出一筹,但在现时的环境下,《跳出去》要在中国内地这个票房增长最快的市场公映,立威廉的优势明显大于还在试水复出的陈冠希。 “艳照门”不仅让陈冠希的两部电影无法在内地公映,同样,阿娇客串的影片《出水芙蓉》迄今也未能公映。导演刘镇伟近日在为电影《机器侠》进行宣传时,曾不无遗憾地说:“《出水芙蓉》讲的是一秒钟的爱情,《机器侠》其实悄悄解释了那一秒钟是怎么来的,但可惜大家不能先看《出水芙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