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成都首映 家乡观众鼓励杨庆“雄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45  新浪娱乐
《夜店》成都首映家乡观众鼓励杨庆“雄起”

李小璐与小新

《夜店》成都首映家乡观众鼓励杨庆“雄起”

杨庆与小浪

《夜店》成都首映家乡观众鼓励杨庆“雄起”

李小璐、赵英俊抱小浪

《夜店》成都首映家乡观众鼓励杨庆“雄起”

观众逗乐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资的智慧喜剧《夜店》即将于本月24日全国公映。日前,80后新人导演杨庆携主演李小璐、赵英俊亮相成都为影片宣传。四川人杨庆回到家乡倍感亲切,直接用方言跟观众交流。《夜店》在成都的放映“笑果”惊人,观众见面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更有热心观众用方言为杨庆喊“雄起”加油!

  杨庆有信心比下宁浩,李小璐拍片不为拿奖

  大约是回到家乡听到乡音的缘故,微微内向的杨庆当天显得格外放松,在与媒体、观众互动的时候也经常用方言应对,顿时活跃了不少气氛。在首场观众见面会上,有观众非常内行地问杨庆,有没有信心把宁浩的电影比下去?杨庆机智回答:“当然有,因为他的电影已经下档了,而我的刚刚上映呢!”

  当天打扮娇俏可爱的李小璐与电影里超市收银员的形象大相径庭,引来观众赞美的呼声。有粉丝观众注意到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上,李小璐入围了最佳女演员确没有拿奖,问她的感受。李小璐很坦然地表示,拿奖并不是她拍电影的出发点,能拍出打动观众的好电影才是最重要的,“《夜店》让你们笑得很开心吧?那我的奖就已经拿到啦!”

  10岁与60岁观众齐捧场,观众最乐赵英俊被电飞

  《夜店》看似“不正经”,其实是个老少咸宜、适合家庭集体观看的喜剧。当天到场的观众就有10来岁的娃娃和60多岁的老太太,并且都对电影兴趣十足,看完后追着杨庆问个不停,因此现场爆出不少“猛料”:原来,徐峥饰演的何三水,是杨庆朋友的名字;赵英俊被迫全裸的镜头其实穿着乔任梁的内裤;剧组拍戏的时候住的宾馆附近是个杀猪场,半夜常有奇怪的叫声,曾把乔任梁和赵英俊吓得差点报警……

  赵英俊在片中是个非常抢眼的“笑果”,现场观众都觉得他被电飞的镜头是最可乐的。赵英俊委屈地假装哭泣道:“你们的快乐都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的。”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