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逝世36周年举行珍藏展 经典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李小龙逝世36周年举行珍藏展经典剧照曝光(图)

李小龙展览让影迷再次一睹巨星风采

李小龙逝世36周年举行珍藏展经典剧照曝光(图)

李小龙经典电影剧照

李小龙逝世36周年举行珍藏展经典剧照曝光(图)

李小龙当年所用驾照

李小龙逝世36周年举行珍藏展经典剧照曝光(图)

李小龙目光炯炯有神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纪念一代巨星李小龙逝世36周年,香港钻石山荷里活广场特别举办李小龙珍藏展览。展览展出超过300件李小龙珍藏品,其中包括全球唯一一套《人海孤鸿》电影剧照。

  据悉,此次展览部分展品由海外李小龙迷借出,展品包罗万有,由相片、武术用品、电影道具、剧照、电影海报、武功著作、黑胶唱片、模型、玩具、剪报及蜡像等,琳琅满目,当中包括李小龙用过的衣饰、驾驶执照、拍摄《龙争虎斗》时的拳套、青蜂侠的面具倒模、首次曝光与荷里活巨星拍蝙蝠侠时相片、与成龙元华、董玮及石坚拍戏时照片、全球唯一一套《人海孤鸿》电影剧照、电影戏桥、第一本亲自著作的武功书籍等,展品总值超过$100万,令一代巨星的风采重现眼前,见证一代巨星传奇的一生。

  李小龙珍藏展由7月15日起免费开放参观,过去5日吸引超过4万人次,当中不少是李小龙迷及一众功夫狂热份子,更多的为父母带同子女参观,透过展品更了解李小龙事迹,让子女学习其坚毅不屈的意志及不怕艰辛的精神。

  另外,为纪念7月20日李小龙逝世36周年,李小龙师侄温鉴良将带领现场市民一同学习功夫,亲身体验李小龙所创之截拳道,并发扬其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勉励港人共度时艰、对抗逆景。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