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锁定十一 孙红雷喜剧示人主创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锁定十一孙红雷喜剧示人主创热议

孙红雷《窈窕绅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正式公布将在十一黄金档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孙红雷变身暴发户的情节引起热议,而他的首部喜剧更是让观众们所期待。

  《窈窕绅士》自今年上海电影节首次出现在全国媒体的面前,即刻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孙红雷褪去冷酷的硬汉形象,首次出演喜剧,变身暴发户,而林熙蕾也摇身一变成为白领时尚达人,两个性格迥异的都市男女如何谈这场恋爱?孙红雷的首部喜剧更是让观众们所期待。自今年因《潜伏》而荣获“视帝”后,孙红雷的表演得到了电视观众和专家评委的再次肯定,而一向以酷酷的大哥形象深入人心的孙红雷,这次却抛出了一个“土大款”的喜剧形象,彻底颠覆了以往的银屏形象。

  孙红雷剖析绅士标准:

  对于此次出演“绅士”,孙红雷对绅士的标准是:“举止要绅士,但是举止是外在的,我觉得绅士最重要的是内心、内在,很重要的文化底蕴,有一颗安全的心,对人要知道什么是适度……”

  林熙蕾最爱孙绅士:

  戏中,林熙蕾饰演一位都市白领时尚达人,再次和孙红雷合作,林熙蕾戏说现在最爱的就是孙红雷。

  “孙红雷大哥对我们很好,该做的地方都做到,对女生比较细致,会帮女生开门啊,让女生先行啊,帮女生拿东西,讲话也很有礼貌,穿西装的时候也特别的帅,是位非常绅士的大哥,私底下偶尔跳踢踏舞啊,街舞啊非常厉害,完全想象不到,让我们都很惊喜。”

  导演:孙红雷就是窈窕绅士

  著名导演李巨源做为此片导演第一时间确定了孙红雷的来出演这部影片,李导称“孙红雷就是我们要找的窈窕绅士,红雷为了这个戏瘦了20斤,很窈窕,在拍戏现场非常照顾大家,有时候我们拍的很累,他也会在现场调解现场气氛,大家合作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