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过于劳累 《唐山》剧组回京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3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原计划于昨日转场至四川地震灾区拍摄,不过由于冯小刚在杭州拍摄后过于劳累,剧组已回北京休整。据悉,该片的四川开拍时间暂定延迟至本月21日。

  昨日,有成都媒体前往绵竹汉旺镇探班,发现绵竹市一豪华酒店的近200套客房已经被预订一空,据说《唐山大地震》剧组将要入住。而在影片的主要拍摄地绵竹市汉旺镇的地震遗址,已经有保安把守,游人一律不准进入。据现场布景的工作人员透露,冯小刚原计划在拍摄时把通往汉旺镇的道路封了,但考虑到影响灾区人们的生活,计划又有了调整。

  (本报记者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