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 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22  新浪娱乐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姐姐李秋源 李小龙弟弟李振辉 吉安永嘉总经理李程 文隽和小新合影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振辉对话新浪 李程对话新浪 李秋源对话新浪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文隽客串主持 李振辉和李秋源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氏姐弟合影 李氏姐弟回忆往事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李小龙》系列电影启动李家人独家授权(图)
嘉宾合影 授权仪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是李小龙逝世36周年的忌辰,当天上午,由李小龙家人授权拍摄的电影《李小龙》在北京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李小龙之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影片监制文隽出席了发布会。同时担任了该片监制身份的李振辉在当天表示,该片是唯一一部由李家授权并参与制作的李小龙传记片,影片将以三部曲的形式塑造出迄今为止最真实最完整的李小龙形象。

  李家首次授权并参与制作

  在发布会上,李小龙之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将授权书交予了出品人李程先生及监制文隽,李振辉更感慨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以家人的角度讲述李小龙的身平,已经七十高龄的李秋源则说道:“我知道有很多关于李小龙的书籍或者电影,但我觉得那都不是最真实的李小龙,我也已经七十岁了,希望能够为自己也为弟弟了一个心愿,把他的一生拍出来,我也就没有遗憾了。”李秋源当天还带来了两张李小龙少年时期的照片,她说到,由于李小龙和她非常亲近,所以每次拍照都会站在一起,当天有一张照片更是她与弟弟正在吃雪糕时的模样,李小龙用舌头舔着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雪糕球,一脸淘气,让人看到这位功夫巨星非常生活化的一面。

  筹备四年终宣布启动

  据了解,出品方吉安永嘉自3年前在戛纳国家电影节上公布《李小龙》系列电影的拍色计划后,三年来一直与李氏家人保持密切沟通,并同时潜心研究李小龙的传奇历史,经过三年的努力,当天终于启动拍摄,“我们一直希望把李小龙的故事拍出来,这三四年和李家的接触中,做了很多研究,觉得市面上很多书籍都不是最真实的李小龙。而且这次李振辉先生也会作为监制身份与我们共同进行创作,相信我们会拍出最真实的李小龙传记。”据悉,该《李小龙》系列将分为三部,一一展现李小龙成长、闯荡影坛、成名直至去世的传奇一生,即将于明年初开拍的第一部定位为“少年篇”,预计将于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上映。

  主创阵容暂未公布

  李小龙逝世36年来,关于他的电影都是纪录片多于故事片,而最近一部《李小龙传》摄于美国,已经是16年前的作品,这次吉安永嘉宣布要拍摄《李小龙》系列电影,影片的主创阵容自然受到媒体的高度重视。但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已确定由文隽担任总监制外,导演及主要演员都暂未公布,文隽对此表示,“挑选扮演李小龙的演员确实很大难度,但是我们认为最重要是神态和气质要相似,样子方面其实可以考虑通过电脑特技来完善。至于影片其他演员,现在我们接洽过梁家辉,希望他来演少年李小龙的父亲,但具体还未确定。”文隽同时表示,出品方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逐一揭晓主创阵容,希望媒体不要心急。tzj/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