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明星亮相 吴彦祖愿当“家庭主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4:04  广州日报

《窃听风云》明星亮相吴彦祖愿当“家庭主男”
《窃听风云》首映,众星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窃听风云》昨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而香港金牌监制尔东升、方平携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全明星阵容亮相(上图)。男主角们语出惊人,刘青云称自己“不是小三”,而吴彦祖称愿当“家庭主男”。

  在片中和张静初、方中信有段复杂感情纠葛,刘青云开始时笑称自己是“小三”,但弄懂“小三”是什么意思后,刘青云赶紧“反悔”称:“我不是小三,方中信才是!是方中信插足!”

  片中,帅哥吴彦祖娶了富家女,是个贤惠男。生活中的吴彦祖是否很大男人?吴彦祖称,自己如果娶了大女人,“我不介意在家抱宝宝、煮菜、打扫卫生,没问题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