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李小龙》要拍三部曲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李小龙是功夫片争相拍摄的题材,目前叶伟信的《叶问2》,陈果的《九龙城》都瞄准了这位功夫大师。而昨日,吉安永嘉影视公司宣布,将投拍《李小龙》三部曲,讲述功夫巨星的传奇一生。李小龙之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出席拍摄授权仪式。他们表示,之前关于李小龙的影视作品有许多不尊重史实的地方,这一次授权拍摄《李小龙》就是要给功夫迷一个交代。

  制片人文隽表示,李小龙逝世36年来,关于他的电影,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是纪录片远多于故事片。为数不多的几部故事片,年代也都久远,最近的一部《李小龙传》摄于美国,都已是16年前的作品。因此,现在拍摄电影《李小龙》意义重大。《李小龙》的主创名单目前还未公布,除了少年李小龙将邀新人出演外,其他主要人物都将是一线巨星。吉安永嘉总经理李程透露说:“梁家辉得知我们要拍《李小龙》之后,就主动自荐出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丑李海泉。”据悉,《李小龙》三部曲气势宏大,将以史诗手法一一展现李小龙三部曲——龙成长、闯荡影坛、成名直至去世的传奇一生。即将于明年初开拍的系列第一部定位为“少年篇”,预计将在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之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