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家人批评电视剧瞎编 要拍最真实电影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昨天,吉安永嘉公司在北京宣布,将拍摄电影《李小龙》三部曲,讲述功夫巨星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制片人文隽、李小龙的姐姐李秋源及弟弟李振辉出席了仪式。姐弟俩表示,之前关于李小龙的影视作品有许多不真实的地方,这一次授权拍摄《李小龙》就是要给功夫迷一个交代。李秋源还说,《李小龙传奇》瞎编,许多情节是假的。

  昨天仪式现场的背景板上有两幅巨幅照片,照片上李小龙青春逼人。李小龙的姐姐李秋源介绍,其中一幅是她和弟弟一起吃冰淇淋,当时李小龙的冰淇淋球掉了一个,他赶紧用舌头舔剩下的那颗,好像是在说:“真可惜啊!”另外一幅家人的合影摄于李小龙15岁,照相那天是中秋节,当时李小龙看上去有些青涩,已经长了胡子。

  在家人眼中,李小龙不但是巨星,而且是个很幽默、很善良、很孝顺的好孩子。“电影要拍功夫,也要拍他跳舞恋爱,应该会很好看。”李振辉说,真正了解李小龙的,莫过于他们几个一起成长的兄弟姊妹。“小龙的童年到青少年,我们最清楚,但那些影视剧都没有跟我们接洽过。电影《李小龙》前期做了很多调研工作,相信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

  李振辉还说,此前李小龙传记片多有不真实之处,比如央视播放的《李小龙传奇》,其中有李小龙骑单车、游泳的镜头。李秋源回忆说:“其实弟弟一直不会骑脚踏车,也不会游泳,以前大家一起去游泳,我还恶作剧地把他的头按进水里去。”此外,电视剧中李小龙的学校是男女合校,其实他上的是男校,根本不会有女同学。

  3年前在戛纳电影节上,吉安永嘉公布了《李小龙》系列电影的拍摄计划,此后吉安永嘉与李家沟通,研究李小龙历史。该系列片第一部将于明年初开拍,定位为“少年篇”,预计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日上映。

  制片人文隽说,虽然不能公布主演名单,但是可以确定,除了少年李小龙将邀新人出演外,其他主要人物都是巨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