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 行动不便艰苦难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38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行动不便艰苦难熬

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

组图: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行动不便艰苦难熬

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

组图: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行动不便艰苦难熬

古天乐的角色灵灵狗无心学武,专心研究发明

组图:古天乐化身变形黄金甲行动不便艰苦难熬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6日上映的暑期精装大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曝光,戏中古天乐饰演保护皇上的大内密探。十二位密探个个武功过人,唯独古仔的角色灵灵狗无心学武,只埋首醉心研究发明,应用于戏中古代背景,他的发明都显得十分搞鬼,笑料百出。

  灵灵狗的其中一样得意发明,名为“保护皇上龙体万无一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变形黄金甲”的机械人盔甲。

  穿起它之后就算不懂武功亦不怕别人的攻击,轻松打败敌人。这件盔甲虽然可以令大家轻松退敌,但却难为了发明他的古仔。当古仔第一眼见到这个机械人道具也吓傻了,知道可以穿过去更觉得很夸张。

  拍摄此片的当地气温高达30至40度,每当拍摄机械人的戏份时,古仔和其它工作人员都做足准备,而且显得特别紧张。古仔:“黄金甲很重,要几个人帮我先可以着到。因为着上身之后行动不方便,所以拍机械人戏前都要饮定晒水,去晒厕所先,加上炎热的天气,都很辛苦。”

  众所周知古仔钟情玩具收藏,对于这个变形黄金甲打扮古仔可谓过足瘾,古仔称:“自己化身成为机械人,好像卡通漫画,而我本身都好喜欢收藏玩具,今次扮机械人很过瘾。”剧组人员知道他的嗜好,更准备把这套机械人道具送给古仔留念:“如果真的送我,其实真是有冲动带回家收藏,这个造型很像旧时黄金战士,不过这个是真人1比1版本。”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