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热拍 拍摄地汉旺意义非凡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 昨日(20日),冯小刚前往绵竹,《唐山大地震》在汉旺镇的拍摄也已开始。由于在汉旺取景拍摄的是影片结尾部分的戏,所以冯小刚此次会在这里待上好几天。虽然此前传言他要封路拍摄,但此举并没有操作成功,不过当地大多废墟仍然被剧组封锁。

  7月19日,冯小刚和男主角李晨就已经抵达绵竹汉旺镇,冯小刚这两天都在绵竹看景,影片结尾处的戏份都将在这里拍摄完成。之所以选择汉旺,是因为地震之后冯小刚曾经前往汉旺东汽中学,5·12地震带来的灾害让他非常震惊。为了尽量真实地反映地震之后的情况,冯小刚把剧组开拔到此。据了解,《唐山大地震》结尾讲述的是张静初扮演的女主角王小灯以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四川地震灾区,当她亲眼看到弟弟(李晨饰)和众多义士奋勇救人的场景时,终于摆脱了自己曾在唐山大地震中受到的心灵创伤。据冯小刚的助手张述透露,冯导之前还打算抽空去建川博物馆参观,但他很在乎拍摄进度,所以临时取消了这一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