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院线看片受热捧 科幻喜剧元素博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机器侠》院线看片受热捧科幻喜剧元素博喝彩

《机器侠》拍摄现场,刘镇伟(右)做示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在京举行首次院线看片会。影片以其富含科幻元素的机器人题材,震撼炫丽的电脑特技以及搞笑的无厘头喜剧效果,征服了全国各大院线的影院经理,受到广泛好评。

  据悉,当日有100多位院线代表及业内人士参与《机器侠》看片会。很多院线代表在看过该片之后表示,这部科幻喜剧电影《机器侠》开创了国内电影类型的先河,既有机器人科幻元素,又有无厘头搞笑,票房前景会很好。对此,北京影城的经理说:“在看完片后对《机器侠》更加有信心,这部影片非常有卖点,一定会在暑期档给影城带来票房的又一个新的增长点。”广州院线赵经理则表示:“通过看片我终于看到了真正属于咱们中国人自己的特技电影。这部影片有别于国外的《蝙蝠侠》《变形金刚》好莱坞大片,虽然资金上没法和人家相比,但是《机器侠》的创意非常好,东方元素的机器人、太极武术以及无厘头的搞笑方式,还有一段非常纯美的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情,让人感觉更贴近自己的生活,仿佛机器人就在自己的身边。”而参与当天看片的业内票房专家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更是表示:“《机器侠》不仅有国内电影少见的科幻元素,更是拥有很多民族特色。这部影片将标志着中国自己的特技电影正式开启,在暑期档上映的《机器侠》票房预计将轻松过亿。”

  由于《机器侠》在全国院线看片会上反响颇佳,众多院线对影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信心。院线代表表示会积极投入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首映做好准备。

  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将于8月20号上映。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