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薇《花木兰》后暂别娱乐圈 专心忙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01  钱江晚报

  《花木兰》之后,赵薇将告别娱乐圈?昨天,从有关方面传出这一消息后,顿时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赵薇的粉丝们更是急得不得了。记者随即联系上了赵薇的经纪人凌夷,她听了记者转述的问题后,明确告诉记者,没有这事。只是在今年7月拍完《锦衣卫》之后,赵薇确实想休息一下,暂时不接电影,主要还是为了忙自己的研究生作品,争取明年能毕业。去年《画皮》《赤壁》、《花木兰》,电影一部接一部,没时间做这事。

  昨日记者从《花木兰》的出品方之一北大星光公司获悉,赵薇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表示做完《花木兰》宣传后将暂别娱乐圈,完成自己的导演作品。她大方谈及硕士毕业需“留级”的话题,并笑着说:“我真的是个好学生,所以没有应付地交毕业作品。当初面对花木兰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没有放弃的理由,所以只能先做好演员拍完电影之后,再专心做自己的作品。我的作业一直都在准备,希望明年能交到学校去。”对于自己毕业作品的内容,赵薇守口如瓶,她说:“留个悬念吧,到时一定会有惊喜。”虽然为了“花木兰”这个角色,延迟了毕业时间,赵薇却表示并不后悔:“我觉得演花木兰很high,当你一个人站在上面,而下面站的全是男人,那种感觉一般人是不能体会到的。能够出演花木兰,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一个事情,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花木兰是巾帼英雄的代表人物,象征了一种女性精神。能够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伟大的人物是我毕生的荣幸。”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赵薇的经纪人凌夷,她听了记者的问题后,反问了一句:“拍完《花木兰》,现在不是还在拍《锦衣卫》吗?”她告诉记者,《锦衣卫》计划7月拍完,拍完后赵薇是想休息一下。去年忙了一年,几乎连个双休日都没有,就是正常人在忙了一阵后也要休息。不过真正的休息估计也就是几天。因为接下来虽然不是当演员演电影,但还是有一大堆事情要做。首先就是完成毕业作品。“赵薇一直在忙。而当导演拍自己的作品,是不能分心的,需要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赵薇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这个毕业作品,她是想好好拍的。”凌夷告诉记者:“除了毕业作品外,下半年赵薇还要出新专辑。她哪里是暂别娱乐圈,而是一直在里面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