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红颜知己谈旧情哽咽 弟弟曝李生前多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3:30  中国新闻网
李小龙红颜知己谈旧情哽咽弟弟曝李生前多女友

资料图:李小龙珍藏展。 中新社发 谭达明/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小龙故居复修后,室内将播放两段影片,除了港台拍摄的纪录片外,另一段是由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制作,费用获电影发展基金资助,并由该会会长吴思远牵头拍摄,主要访问熟悉李小龙的演艺人,讲述他的生平及逸事,当中包括李小龙的红颜知己丁佩,她说起昔日一段情,一度哽咽。

  影片仍在制作中,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20日特别剪辑一段约8分钟的片播放。影片访问多名演艺圈人士,包括许冠文、吴宇森元华、谭炳文,以及早前去世、曾与李小龙合演《龙争虎斗》的石坚等,他们大赞李小龙做事认真、身手出众,例如凌空踢纸时,脚没有碰到纸,而是脚风把纸撕开。有龙虎武师也说,李小龙很关心他们,若他们因受伤而没法拍摄,影响生计,便会主动送钱。

  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则大爆哥哥生前多女友,他说哥哥爱跳cha cha,身边女友也精于跳舞,但为免她们呷吃醋,有次比赛兄长特别带了他同行当舞伴。与李小龙合拍多部电影的苗可秀则说起一次到意大利拍戏的往事,她当时遇上“色”制片,经常向她单眼示意,李小龙见状即主动拖着她、搭她肩膀,向对方表示苗是他女友,别打她主意。

  李小龙死在另一知己丁佩的寓所,丁佩在片段中谈到与李小龙的感情时,坦言当年不明白情爱,但李小龙对她很好,她一度哽咽落泪说:“李小龙在梦中往生,自己也像发了一场梦。”与李小龙合作无间的电影人邹文怀也说,李小龙去世当晚,他准备离开时已见李小龙睡着,跟他说话也没反应,离开后才获悉他去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