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扮公主大选驸马 古天乐佟大为争相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小宋佳扮公主大选驸马古天乐佟大为争相示爱

小宋佳扮公主大选驸马

小宋佳扮公主大选驸马古天乐佟大为争相示爱

众多人参选驸马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公映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不仅有机会扮演公主千金,还是不同的风格,还在片中得到以古天乐佟大为为首大内密探的拥护。并且在选十全驸马的时候,还享受到了古天乐、佟大为两个人分别得爱的表白,不过两份表白,换来的是不同的效果。

  据了解,挑选驸马的戏,真正的应选驸马,由佟大为饰演的灵灵虎真心告白却在紧要关头“卡壳”。 古天乐饰演的灵灵狗一心替弟弟灵灵虎圆场,便拿着菜刀“撒泼”反而得到了小宋佳扮演公主的欣赏。 对于和两位男演员的合作,小宋佳觉得佟大为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而且这一次两个人的情形有点相同,“因为之前都没有出演如此纯正的港式喜剧片,所以都是新手。而且这次他还有不少打戏,当初拍摄时候,头一天进组,我们就是深夜开工,他还要吊威亚。”而古天乐,小宋佳表示虽然对手戏很少,不过小宋佳觉得这场告白的戏,还是可以感觉到香港本土演员对待港式喜剧片的理解是根深蒂固的,“包括吴君如、阮琼丹,港人对港片有一种自然的感觉,浑然天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