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穿高跟鞋亮相新片发布会 称为孩子不怕变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07  新京报
李湘穿高跟鞋亮相新片发布会称为孩子不怕变丑
主演刘桦、邓家佳、阿朵(左起)在发布会上提到《熊猫大侠》时的表情,让人对这部搞笑片充满期待。
李湘穿高跟鞋亮相新片发布会称为孩子不怕变丑
与老公王岳伦(右)一起亮相的李湘明显发胖,但已有140多斤的她说,为了孩子,丑一点胖一点都没关系。

  本报讯 由《十全九美》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喜剧《熊猫大侠》于昨日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王岳伦及主演刘桦、邓家佳阿朵、李晓川、李彧、后舍男生等出席。发布会上最抢眼的当属总制片人李湘,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她身着老公王岳伦特意挑选的“熊猫服”,大方与记者分享将为人母的快乐。

  升级版《十全九美》

  《熊猫大侠》由北京大安映画、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及保利博纳联合出品,除了《十全九美》的原班人马外,新增了阿朵、何炅任泉、吉杰、吴佩慈矢野浩二等众多演员加盟。在昨日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颇有特点的方言、身着古装的演员头戴熊猫头饰大跳现代舞等场面都延续了《十全九美》的搞笑风格。

  据导演王岳伦介绍,该片堪称是《十全九美》的升级版,整体上沿袭了《十全九美》的喜剧风格,“片中各种搞笑手段、笑点、笑料层出不穷,相信影迷一定会满意。”

  加入贺岁档大战

  发行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介绍,《熊猫大侠》计划于11月在全国上映,加入年底的贺岁档大战,“《十全九美》5300万的票房造就了一个奇迹,这次既然是升级版,那么我们希望最终票房也能升级翻一番,我们给出的票房预期是过亿。”而总制片人李湘也表示对影片的上映充满期待,“我的宝宝预产期是10月中旬,这个‘熊猫宝宝’是11月与大家见面,可谓双喜临门。”

  “芒果台”进军电影业

  业内一直传闻的湖南卫视进军电影产业的消息也通过《熊猫大侠》的首次亮相正式浮出水面。作为《熊猫大侠》的出品方之一,湖南卫视的芒果影业于今年初正式成立,由李湘担纲芒果影业总裁,而该片也是公司成立拍摄的首部影片。此外,《十全九美》里的“乌卡卡”李晓川同时宣布签约该公司,成为了李湘的第一个也是目前惟一一个签约演员。

  ■ “熊猫妈妈”

  李湘:老公说服我拍孕妇照

  李湘自今年年初怀孕后,一直深居简出从公众视野淡出。昨日的发布会也是她孕后首次公开亮相。已经怀孕6个月的李湘缓缓走上台后笑言,“我现在分量太重,所以走路很慢。”她同时也主动解释了穿高跟鞋的原因,“医生说孕妇穿带点跟的鞋对身体有好处,会保持身材。”

  对于体形的明显发胖,李湘也表现得毫不避讳,“我原来体重只有100斤左右,现在已经有140多斤了,估计生孩子的时候会达到150多斤,所以生完孩子之后减肥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不过现在无所谓,只要孩子能健康,我什么都愿意,丑一点胖一点我都没关系。”

  据李湘透露,自己在怀孕初期反应很大,严重时甚至吐血,以至于打了一个月的点滴,“真的是差一点就放弃了,对我来说怀孕太痛苦了,但总算扛过来了。”李湘坦言,怀孕期间脾气很坏,经常会莫名发脾气,不过老公王岳伦脾气很好,“他都是在默默忍受,令我很感动。”

  此外,对于有关怀上双胞胎的传闻,李湘也大方做出了否定,“我没有这个本事吧,我们家没有这个基因。”整个活动过程中,李湘看起来都心情大好,对记者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甚至透露自己喜欢这一届的“快女”谈莉娜。不过她透露产后暂时没有复工的打算,会安心在家带孩子。

  谈起近日为某杂志拍摄躺在浴缸里的性感孕妇照,李湘称并非本意,“我是不愿意在怀孕期间拍照的,但是最后我老公说服了我,因为他想让我记录下怀孕时的样子。”

  ■ 角色一览

  刘桦(领衔主演):一高官因喜欢上一只大熊猫,派刘桦从四川把熊猫运到杭州,整个故事也在护送大熊猫的过程中展开。

  李晓川(饰职业杀手):在《十全九美》中以一句“淡定”颇受观众欢迎的“乌卡卡”李晓川昨日以光头亮相,“在片中我会说一门自创的语言,特别搞笑,基本除了我谁都听不懂。”

  邓家佳(饰捕快):另一位因《十全九美》走红的演员邓家佳饰演一名总办冤假错案的捕快,令她感到过瘾的是自己在片中首次尝试了打戏。

  李彧(饰古代导演):在《十全九美》中戏份较多的李彧此次演的是一个古代导演,本来戏份是很多的,但是导演把我剪得只剩三场戏了。”

  阿朵(饰女土匪):这是一个古代“剩女”,身份是女土匪,野性而妩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