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广州宣传 吴彦祖变“隐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32  信息时报
《窃听风云》广州宣传吴彦祖变“隐形人”(图)

虽然在这场型男PK中被人“忽视”,不过吴彦祖(中)并不在意。本版摄影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吴彦祖最近真“倒霉”,在尔冬升的戏里面连续“死于非命”也就罢了,出来宣传竟然还变成了“隐形人”。虽说新作《窃听风云》号称三大男星主演,但既没有影帝头衔、人气又弱过古天乐的吴彦祖明显没有优势,连酒店的欢迎横幅都将他“遗忘”。

  昨日吴彦祖与刘青云、古天乐一起到广州宣传新片《窃听风云》。酒店门口拉出大大的横幅“公告天下”,连在广州举办演唱会的谢安琪都有份写入横幅内庆祝,三大男主角之一的吴彦祖却惨变“隐形人”。在酒店的欢迎横幅上只有“著名影帝刘青云和香港影视红星古天乐”的字样。有没有影帝头衔果然不一样,尽管刘青云近年来甚少作品,人气更是比古天乐差了一大截,但排名分先后到时候影帝还是有着数,排名第一。最离奇的是,连编剧庄文强和制片人方平的名字都出现在了欢迎横幅上,独无吴彦祖。以至于昨日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初时还以为吴彦祖取消了广州的行程,后来意识到这个重大错漏的主办方立马重换横幅,这时候的横幅变成影帝刘青云独占第一排,古天乐、吴彦祖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监制方平就统统放在第二排。

  不过吴彦祖就坦言不在意这些事情,有媒体问吴彦祖与尔冬升合作5部电影,4次都是惨死会不会不忿气?吴彦祖笑答:“这有什么。惨死就惨死啦。只要剧本好故事需要,再死多几次都没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