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撞车《灵灵狗》 吴佩慈遭遇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3:24  新浪娱乐
《追影》撞车《灵灵狗》吴佩慈遭遇大S(图)

吴佩慈在《追影》中饰演明月

《追影》撞车《灵灵狗》吴佩慈遭遇大S(图)

大S出演《大内密探灵灵狗》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追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两部影片已确认在大陆地区同一时间7月30日公映,而向来是姐妹淘中的好姐妹吴佩慈大S这两大台湾美女,也凑巧的撞在了一起。今年的暑期电影市场又是一派热闹景象,众片云集难免一番“撞车”事件。

  早在拍摄之初,同是女主角,据称吴佩慈的“待遇”和大S相差很多,原来,《追影》早在08年底的冬季开机,当时天寒地冻,吴佩慈主演的明月心又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东瀛女忍者,打戏颇多让吴佩慈吃尽苦头,全凭零食和6个电暖器苦撑,为了不“挨打”挨得太惨,吴佩慈更是在剧组里苦练武功,每天回到房间休息都是浑身瘀青和酸痛,让小吴小姐吃了不少苦,至今回忆都笑说“不堪回首”。在《追影》杀青后,吴佩慈曾探班大S,而后者的境况就让她羡慕不已,不但天气没有那么寒冷,而且大S首次出演喜剧片,也并没有吴小姐那么多打戏,大s看到佩慈手上都留下疤痕也不免乍舌,没想到同样拍搞笑片的吴佩慈,却吃得这么多苦。

  作为吴镇宇王晶分别启用的两大女主角,吴佩慈和大S都分别和吴镇宇、王晶二度合作。但是二吴的合作早在之前拍摄电影《爱与诚》,当时二人的身份都是演员,而《追影》的时候吴镇宇角色转换,让吴佩慈领教了不少他的鬼马神功,对于导演吴镇宇,他经常很多鬼点子不是让演员觉得吃不消就是要在片场苦等,吴佩慈很多时候都充满了好奇,想知道他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同样和王晶二度合作的大S, 则对于拍摄现场的花样百出和不时的脱离剧本仍感不适。两个好姐妹在这一双香港导演手下都遭遇同样困惑,也大大为二人增添了谈资。

  据悉,吴佩慈和大S近期都将出现在大陆为她们各自的影片作宣传,分属不同阵营,难免被问及和比较,不知她们将如何应对,倒让看客不免期待。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