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演花木兰很High 希望明年可以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3:3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电影《花木兰》剧组昨日透露,赵薇在做完《花木兰》的宣传之后将“闭关”一段时间,专心完成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课程的毕业作品。赵薇早前大方承认硕士毕业需要延期。她笑说:“我真的是个好学生,所以没有应付地交毕业作品。当初面对花木兰这个角色,我没有放弃的理由,所以只能先做好演员拍完电影后再专心做自己的作品。我的作业一直都在准备,希望明年能交。”至于毕业作品的内容,赵薇就守口如瓶,她说:“留个悬念吧,到时一定会有惊喜。”

  虽然为了“花木兰”延迟了毕业时间,但赵薇却表示并不后悔:“我觉得演花木兰很high,当你一个人站在上面,而下面站的全是男人,那种感觉一般人是不能体会到的。演花木兰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事情,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是有重要影响的,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伟大的人物是我毕生的荣幸。”至于感情方面,她就表示拍拖不会高调公布,不喜欢被众人关注的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