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1)序幕:千年圣女,幼年的布兰卡在地震中失去了所有亲人。车祸,成年的布兰卡再度目睹心爱的人阿度丧生。

  2)成名:青青、利伟、小健被制作人皮蓬相中,签约要制作梁祝。

  3)冲突:布兰卡与青青有积怨,她在酒吧和排练场多次挑衅青青,青青意气用事,在与布兰卡对决中受伤住院,导致排练停滞。皮蓬威胁。如果不保证排练首演就撤资。

  4)转机:小建请求才华卓越的布兰卡代替青青,让排练顺利继续,从而保证首演。同样怀着艺术热情的布兰卡被小建的执著打动,统一帮忙。

  5)谷底:青青从医院返回,看到布兰卡取代了自己,愤然离去。剧院看门人老范指责布兰卡抢占他人角色,布兰卡愤怒辞演。老范带来皮蓬携款潜逃的消息。

  6)封沉的过往:老范介绍他与布兰卡亲缘关系,布兰卡是老范孙女,因艺术理念不合而分道扬镳。布兰卡与青青澄清误会,布兰卡被挚爱阿度“抛弃”,她误以为是青青插足,最后得知是阿度身患绝症,不愿死在布兰卡面前。

  7)希望之光:老范卖唱片赞助演出如期首演,与青青澄清误会的布兰卡回到剧组,青青与小建和好,老范与布兰卡达成谅解。

  8)结尾:好戏登场,青年艺术工作者的梦想成真,以老范为代表的老一辈艺术家倍感欣慰,布兰卡也感受到由衷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