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抢滩高科技市场SJS获欧盟委员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1:17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抢滩高科技市场SJS获欧盟委员会奖

徐克捧走“欧盟委员会”大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CHINICT 2009(第5届中欧信息通讯高科技峰会)——亚洲地区IT界创新企业盛会聚焦北京。上海视金石动画有限公司(简称:SJS)作为动漫界唯一挤进该盛会的动画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优势捧走“欧盟委员会”大奖。

  在中欧信息通讯高科技峰会上,聚集业界的精英,聚焦创新的商业模式。微软Nigel Burton与 SJS CEO徐克先生对话中,高度盛赞徐克先生在过去5年时间内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不仅做出了中国超水准的3D高端科幻动画片,而且以动画为桥梁并延展到科技取得了如此杰出的成绩。

  CHINICT主席Franck Nazikian说:“我们非常荣幸的欢迎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之一,并有机会分享他是如何卓有成效地进行创业的。”

  据了解,CHINICT是亚洲最大规模的人际网络建设、沟通交流和品牌定位峰会,面向全球发展最快和领先的信息技术企业。方纳克曾在美国硅谷工作十年,做过风险投资、软件开发,并曾在甲甲骨文供职。5年前方纳克创办CHINICT。CHINICT不仅关注中国新兴科技企业、自主创新企业,更是将目光聚焦于能够整体提高行业创新标准的企业。

  据悉,徐克先生所带领的SJS团队通过5年时间打造的中国第一部3D高端科幻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将于今年年底于全球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