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预售火爆 沪上也有粤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虽然《麦兜响当当》明天才正式上映,但上海的28家影院早在两周前就开始预售套票,两万套预售套票也早已售磬,许多影院向片方追加订购。

  大家都知道“麦兜”一心想游马尔代夫,如今观众也有望亲临梦幻海岛。从明天首映当天开始,出品方将连续10天推出“看《麦兜响当当》,赢马尔代夫欢乐游”抽奖活动。在全国50家指定影院中,每天抽出一名幸运大奖,获奖者将赢取马尔代夫双飞游。

  不少粤语版麦兜的铁杆粉丝,都担心普通话版会失去港味,因为大部分香港文化、港式幽默、市井俚语,只有通过粤语才能表达出来。其实,“麦兜迷”们大可不用担心,普通话版肯定能还原出台词的风味,而由吴君如、黄秋生参与配音的粤语版拷贝也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投放。其中上海的永华、万裕、大上海影院都会有粤语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