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客串《火星宝贝》 婚姻让他的戏更细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5: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佟大为,你把那一堆钱端到胸口的位置……”这边监视器前导演刘仪伟话音刚落,那边西装领带的“银行职员”佟大为已经利落端了一托盘人民币搁在黄磊和他“火星”儿子面前,“两位先生,这是现金50万拼盘,我们这儿还有炸美元、溜英镑、拍日元,看看你们还需要什么?”惊得黄磊目瞪口呆掉了手中钱包,指着儿子喃喃道——你真是火星来的?

  昨天下午,北京SOHO尚都的一家茶餐厅二楼,正上演一出超现实的搞笑戏。刘仪伟首次执导的爆笑喜剧《火星宝贝》正在抢拍客串演出的佟大为的戏份,一场下来,两条就过,出奇顺利。拍摄间隙,佟大为接受记者独家采访,一脸健康小麦色的他笑着问:我是不是有变化?

  一变:懂得对家庭有所承担

  佟大为昨天刚从福建《下南洋》剧组赶回北京,除了客串刘仪伟的电影处女作,今天还要出席王晶的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发布会宣传。为人父为人夫的他,这一两年事业堪称顺风顺水,他自己也挺满意。

  这次客串《火星宝贝》,完全是因为妻子关悦出演该片女一号,可惜两人没有对手戏,好像刘仪伟有点“狠心”拆散的味道。刘导赶忙表示,下部戏就找他俩搭档,“他第一次结婚,我做的主持;我第一次当导演,自然要他们帮忙来演。”人家女演员结婚生孩子后,不少都被要求回家相夫教子,偏偏佟大为还双手赞成老婆来出镜。对此他有自己的想法:“她是电影学院的老师,按我个人的理解是,教人家怎么可以自己没有实际经验。所以有机会应该接一些戏,在不影响照顾孩子和家庭的前提下。”别以为这个老公要求太高,他自己做得就很好。“结婚之后,真的整个人不一样了,就是成熟了,总之我觉得现在是最好的状态,对家庭有了责任,每天心情都特别充实而快乐。”

  二变:婚姻教他拓宽情感戏

  之前和王志文梅婷合作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时,佟大为就因扮演的小海军形象“过于单纯”以及有介入他人婚姻之嫌被一些观众质疑,回首那次表演,他依旧认定和初中时的偶像王志文搭档很过瘾,态度淡定得很。有外界最新传闻称,佟大为将主演全明星阵容的电视剧《水浒》,对此他笑着说自己都还不清楚呢。

  谈到角色求突破的话题,佟大为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是有变化的,但演员就是这样一张脸,说话就是一种声音,非要彻底颠覆似乎并不现实。我并不想在接戏时刻意做什么突破,还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演好戏吧。”当然,他承认自己也比从前有了很多变化,这自然归于有了婚姻和孩子。据说最新一部情感戏,佟大为本来推荐好哥们朱雨辰去演,结果人家非说不合适,因为导演觉得,只有升格做了丈夫和爸爸的佟大为,才可以细致真实地诠释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