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告别“小周迅” 变搞笑“熊猫女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28  大连晚报

  去年热映的爆笑电影《十全九美》凭借5000万的票房令李湘赚了个盆钵满溢,片中那个刁蛮、任性、可爱的“南宫燕公主”也以诙谐、幽默、无厘头的表演方式获取了观众最多的笑声。这也使得李湘与王岳伦再接再厉拍摄新片《熊猫大侠》时再次重用“南宫燕公主”。演这位公主的邓家佳继续走搞笑路线,出演剧中女主角“熊猫女侠”阿好。

  “小周迅”成为“湘女郎” 

  精灵古怪的邓家佳自出道以来,就因为和周迅有很多相似之处,被媒体誉为“小周迅”。自从演了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后,她便成为“湘女郎”。当然,成为“湘女郎”的邓家佳还是从李湘那里得到许多“便宜”——她自去年《十全九美》热映之后人气逐渐看涨,演技出众受到李湘的再度器重,出演《熊猫大侠》女主角“阿好”。

  《熊猫大侠》整体上沿袭了《十全九美》的喜剧风格,而邓家佳在角色上仍旧沿袭她在《十全九美》中精灵古怪的风格,但从演技以及角色把握上都比以前提高了不少,就连总制片人李湘也称赞邓家佳可塑性强。

  演“女特务”与众不同

  邓家佳曾参加过《楚留香传奇》的拍摄,随后在《侠客行》里演敢爱敢恨的“侍剑”,在《飓风之舞》中演坚强拼搏的“小雨”,在《敌营十八年》里演冷静睿智的国民党女特务“罗茂莉”,在由“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制作的《无间有爱》中演饱受磨难的“花儿”。在全国热播的红色经典剧《敌营十八年》里,邓家佳一改传统影视剧中女特务在人们心中的坏印象,塑造了一个智商、情商俱佳的人物形象,一方面具有极高的职业操守,冷静睿智,保有特务工作的特质,另一方面是一个敢爱敢恨对情感执著专一的痴情女子。“在我们这部戏里就没有所谓的好人与坏人,之前很多作品里的女特务都太脸谱化了,听我们剧的监制说就是要找个最不像女特务的人来演女特务。”

  邓家佳说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很笨、不爱动脑子的人,罗茂莉与她完全相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