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出浴照曝光 六块腹肌甚为“壮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3:38  金羊网-新快报
甄子丹出浴照曝光六块腹肌甚为“壮观”(图)
甄子丹出浴照曝光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甄子丹吴尊戚玉武三大型男主演的武侠片《锦衣卫》,日前正在银川镇北堡封闭拍摄。昨日,剧组曝光了一组甄子丹“出浴”的造型照,不禁让一众女粉丝大呼“香艳”。原来,为了拍摄这场“青龙出浴”的文戏,子丹已经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每天中午不吃饭,并坚持锻炼,只为在出镜时达到导演要求的“肌肉发达”的效果。

  从造型照上看,子丹的胸肌明显非常发达,腹肌也明显有六块,而从胸口蔓延到两臂的文身,更是为他增加了粗犷之魅。据悉,这场“青龙出浴”,堪称为甄子丹量身定做。根据剧情要求,甄子丹要赤裸上身,面对镜头展示一身肌肉。为了达到导演所要求的“肌肉发达”的效果,甄子丹竟然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绝食”,每天靠吃蛋白粉保持营养,还把自制的健身器械带到片场,趁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终于在这场“出浴”戏拍摄时达到一身“腱子肉”的效果。拍完这场戏后,子丹笑称:“我应该抽空去拍个写真。”

  近年来主演了众多功夫片,甄子丹称《锦衣卫》是其中打得最多、打得最辛苦的一部。除了赵薇之外,他与另外几位主演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等其他重要角色都有对手戏,一路从横店打到银川。担任本片动作指导的谷轩昭身为“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高徒,设计的动作风格也都非常硬朗,逼得甄子丹每一次出手都加倍用心,中途甚至引发腿部旧伤复发,为了不耽误进度,甄子丹硬是带伤上阵,完成既定戏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