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导演盛赞章子怡 称其认真随和开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31  天天新报
《非常完美》导演盛赞章子怡称其认真随和开朗
章子怡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齐琦|摄

  银幕上的章子怡广为人知,但幕后的她又是怎样一个人呢?前天,章子怡新片《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在沪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影片拍摄中很多有趣的内幕。从金导的口中,可以还原出章子怡是一个“认真、随和的女孩”。

  章子怡为新片《非常完美》相当投入

  认真:初次见面就入戏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首部担当制作人之一的电影。谈起自己和章子怡合作这部电影的缘分,金依萌坦言,自己当时刚从美国学电影归来,完成这个剧本后,一个朋友拿去给章子怡看,没想到章子怡很喜欢,就约她一起吃饭谈剧本。她至今记得,章子怡约她见面的当天,特意打扮成剧本中女主角苏菲的样子来见她,令她印象非常深刻。

  此外,金依萌透露,章子怡演戏时非常投入和用心。“比如有一场她与何润东第一次见面的戏,是在雪地里两人不小心撞一起,而章子怡摔倒后,何润东赶紧扶她起来。那天拍时,我们已经试了好几遍,每次子怡都是真摔。后来远处突然放起礼花,镜头没法拍了,但我想那些礼花或许其他镜头有用,就让摄影师也拍一下。现场吵他们没听到我的话,一看摄影师动起来,他们俩也立刻进入状态拍了起来。直到后来礼花放完,才发现前面白演了。这换其他大牌,肯定不高兴,但章子怡一点也没有生气。”

  随和:笑声总是最响的

  从《卧虎藏龙》里的玉娇龙、《十面埋伏》里的盲女,到《梅兰芳》里的孟小冬,银幕上的章子怡往往给人一种“距离感”,那种距离并非冷漠,但感觉却是难以靠近。不过,金依萌透露,生活中的章子怡其实非常活泼开朗。“如果你来我们片场,可以听到不停的笑声,而其中最响的肯定是子怡的。我觉得,她不拍戏的时候就是一个特爱笑的女孩,而且是想笑就会大声笑出来的那种。”

  该片中,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对手戏也不少。这两位美女最近都当上了制片人。金依萌透露,章子怡和范冰冰演对手戏非常顺。“有一幕是她们两个在一起洗澡的戏。这场戏没有排练,但一遍就过了。”

  【相关新闻】

  章子怡澄清“延婚”

  近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和Vivi Nevo推迟婚期是因为Nevo患上某传染病。对此,章子怡及她的未婚夫通过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向媒体发表声明,就婚期推迟一事做出澄清,并谴责不实传闻与报道。以下为声明原文:

  一、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推迟婚期,皆因两人近来事务繁忙,并非某些恶意人士杜撰之疾病的原因,且Vivi Nevo先生也从未罹患其所杜撰之疾病。

  二、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一致呼吁媒体的朋友们,避免受上述恶意人士的蛊惑和蒙蔽,浪费宝贵的版面和时间,对大众产生误导。

  三、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对上述恶意人士的言行表示不齿和愤慨,强烈谴责这种依靠中伤他人而获利的行为,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名誉的权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