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子弹》造硬汉 甄子丹健身张默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12  信息时报
《锦衣卫》《子弹》造硬汉甄子丹健身张默骑马

甄子丹健身后的成果,甚为“壮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大银幕上只见甄子丹邵兵一身肌肉、武功超群,但原来要做硬汉也不容易。邵兵、廖凡、张默为了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在三伏天的大太阳下狂练骑术,甄子丹则为了新片《锦衣卫》两个月以来只吃蛋白粉,令人感叹硬汉难为啊。

  为了《锦衣卫》里一出“青龙出浴”的文戏,甄子丹要上身全裸,面对镜头展示一身肌肉。为了拍摄这场戏,甄子丹提前两个月健身,每天中午不吃饭,还把自制的健身器械带到片场,趁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只为在出镜时达到导演要求的“肌肉发达”的效果。随着影片拍摄接近尾声,这场为甄子丹度身定做的戏也在封闭拍摄中完成。拍完后甄子丹笑称:“应该偷空去拍个写真。”

  姜文即将开拍的新片《让子弹飞》是一部男人戏,如今演员也在接受硬汉式训练。邵兵和廖凡在片中将出演一对马背上出生入死的兄弟,也是姜文最信任的左臂右膀。为了展示硬汉形象,邵兵、廖凡以及张默三人被要求在太阳下暴晒三日,以增添黝黑男人味。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将在片中出演姜文的小兄弟,因为有马战戏,张默不得不在大太阳下去练习骑马。第一次认真学骑马的张默称练马的头一天紧张得睡不着。他说:“这次剧组配的全是纯种的高头大马,跟以前看到的都不一样。”在教练的鼓励下,张默才上马练习,至于现在的成果,张默说:“马如果走还行,最担心的就是马撒欢儿跑起来。”还没成为真正的马背上硬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