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再添神秘女演员 李嘉欣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25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再添神秘女演员李嘉欣压轴(图)

大美人李嘉欣婚后复出加盟《十月围城》

  新浪娱乐讯 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等13位大牌演员,随着影片的拍摄逐一亮相。而最后压轴加盟影片的演员,居然是久未在大银幕上亮相的美女李嘉欣,这也是其婚后复出之作。

  据影片宣传总监陆先生表示,李嘉欣与《十月围城》的缘分,可以追溯到10年前,影片第一次筹备,那时候,陈可辛就曾力邀李嘉欣,然而影片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开拍。直到此番开机,李嘉欣仍是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心目中不二人选,“这个角色影响了乞丐(黎明)一生。”陆先生透露,李嘉欣的戏虽然不多,但画龙点睛,“导演和监制都非常感动,她能赴这场十年之约。”      

  据悉,李嘉欣即将于下周赴上海,拍摄全片的杀青大戏。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