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杨庆:《夜店》不做石头第二 要走智慧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08  春城晚报

  由徐峥李小璐乔任梁等人主演的喜剧片《夜·店》今日起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影片环环相扣的内容,轻松幽默的笑段,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这种颇能与宁浩当年《疯狂的石头》相比的“笑果”,让首执导筒的杨庆自信满满,表示自己绝不做“石头第二”,他的喜剧一定要走“智慧路线”。

  当年的《疯狂的石头》堪称三分钟一笑点,试映的《夜·店》则有过之而无不及。全片只在一个不足30平方米的“超市”里拍摄,主演徐峥、李小璐、乔任梁等人在一个夜晚发生了N件匪夷所思的事,而环环相扣的情节让影片更像悬疑片。导演杨庆说,“我们之前放映过几场,最高纪录的一场观众一共笑了165次!我们玩不起特技,也请不来大腕,只有靠认真地讲故事了。”(本报记者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