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加盟《四大名捕》耍“飞车”终圆功夫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王宝强加盟《四大名捕》耍“飞车”终圆功夫梦
王宝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继段奕宏和倪大红宣布加盟高群书导演的新片《四大名捕》后,“顺溜”王宝强也正式确定加盟该片,成为第三大名捕,外号叫“飞车王”。一直都渴望在银幕上扮演功夫大侠的王宝强,这次的角色还精通少林武术,可谓是实现夙愿,圆了自己酝酿多年的功夫梦。

  《四大名捕》是高群书导演酝酿多年的西部片,虽然名字与温瑞安的武侠巨著相同,但其实在内容上毫无关联。影片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四位神探如何在中国西部广阔的荒漠里追捕两名江洋大盗的故事。

  据悉,导演高群书曾这样描绘王宝强饰演的杨晓明——自称“大侠”,人称“羊倌儿”。虽然说这一角色是四大名捕中最不起眼的一个,看上去就像一个赶羊的,但却最具神技。可以“灵巧如羚羊、擅奔跑攀援、身轻如燕、蹿房越脊”。此外,杨晓明是少年出家少林寺,成武林高手,后苦练车技,终成飞车王。

  别看这一描述与我们熟悉的“傻根”、“三多”、“顺溜”比起来完全就是两个人,实际上这一角色却是高群书为王宝强度身打造的,因为宝强本身就曾经在少林寺习过武,他也一直希望能在银幕上展示自己的武艺,而这次总算借杨晓明这一角色梦想成真了。用宝强自己话来说,这“羊倌”实际上是为“傻根”量身定制的梦想回归版。另据片方透露,第四位名捕“锤子”韩冬冬的演员人选尚未确定。不过很有可能将邀请一位韩国当红男星来演这一位彪悍的壮士形象,据悉韩冬冬这个人物在戏中天生神力、出拳无招但凶猛擅斗,而且他一顿可以吃十碗米饭或二十个安多羊肉包子。和前三位各拥有现代战斗绝技的神探相比,这一角色更接近武侠小说中的侠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