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合拍片《恋爱吧》开机 陈坤懒理赵薇传婚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7: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改编自畅销小说《和前妻谈恋爱》的爱情喜剧《恋爱吧》昨日在京开机,导演李公乐,主演陈坤袁泉陆毅、亮相。被问到绯闻女友赵薇秘密结婚的传闻,陈坤并没有急于否认,反而很淡定:“她跟我说了什么,我不会告诉你们!”

  在《恋爱吧》里,陈坤、袁泉扮演一对散了伙的年轻夫妻。陈坤将自己的好友陆毅介绍给前妻。无奈秉承“朋友妻,不可欺”原则的陆毅是个老实人,当他鼓起勇气准备和袁泉在一起的时候,突然发现陈坤和袁泉还是相爱的,于是三人的感情纠结在一起。

  从剧情看,《恋爱吧》是个不折不扣的偶像片。现场就有记者质疑,“三位主演都已过而立之年,演偶像剧还能适应吗?”吓得陈坤闭嘴不语。导演李公乐赶紧解围,“他们是偶像,所以你们听到是他们演,就觉得是偶像剧啦!其实这部戏跟偶像剧没关系。”

  日前有爆料称,赵薇已秘密结婚,新郎是圈外人,谈到绯闻女友的“婚事”,陈坤并没有急于否认,反而打起太极,“我只知道袁泉恋爱了,陆毅结婚了,其他人的不知道。”一副懒理姿态的陈坤还撂下狠话:“赵薇常跟我聊天,但聊了什么我也不会告诉你们!”

  陆毅此番又演老实男。但根据袁泉爆料,“这次陆毅会有很多你们以前所没有看过的囧态,不再阳光,相当可爱。”陆毅坦言很想改变形象,“这部戏的喜剧成分非常多,我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据说片中陈坤有不少大胆激情戏,但陆毅就没有这样的福分。陆毅解释这是为了给女儿一个美好的印象,“我现在接戏会开始有些禁忌,太激情的戏不会轻易接拍。”记者林树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